LE for Lazy Evil

Lazy Evil gray slime

微博@暮火暗岩_IDIC



他是凡人所封的王,以肉身追逐神灵。

【阿克】不是,我用二傻子的头毛发誓这玩意在我脑子里的时候没有这么傻屌……

……但写出来之后确实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沙雕过度了

看个乐呵得了

不喜轻喷

我现在说这玩意在我硬盘里的时候明明是辆严肃认真抒情的车就是现在还没到站有人信吗(……)


-

“操他全家,”二傻子说。

“谁?”克尔苏加德问。


哦,不好意思,输入法的锅。


“操他全家,”阿尔萨斯说。

“谁?”克尔苏加德问。

巫妖王的后半句话噎在了嗓子眼里。他转过头瞪着他的副手。

克尔苏加德一脸无辜地和他对视。

“是谁惹火您了,我的国王?”大巫妖问话的时候微微偏了偏头,犄角差点戳到巫妖王脸上。

阿尔萨斯长出了一口气,坐回他的椅子里。

克尔苏加德愣了几秒,然后又花了几秒整理情绪,但他开口说话时还是能听得出在憋笑:“——不论是谁,我知道您不是字面意义地想要‘操他全家’,我的国王;这一点您可以放心。”

“……”瘫在椅子里的阿尔萨斯在问候克尔苏加德全家和自嘲地跟着他的副手一起笑上一通之间犹豫。

大概是场景实在太过荒谬,反正他最后是没憋住笑。

“妈的,”但他笑完之后还是开腔骂了街,“天灾军团能运转到现在真他妈是个奇迹。”

克尔苏加德本想说句什么安慰的话,但他想起那个憎恶肚子里的废铁,要说的话就卡在了嘴边。

阿尔萨斯大概是想抬手揉太阳穴,铁手套拍到头盔上发出铛的一声。


天灾军团办公群 未读消息:怎么回事?

天灾军团办公群 未读消息:这动静听着简直像敲钟……打仗了?

天灾军团办公群 未读消息:没这个计划吧??

天灾军团办公群 未读消息:突发情况?最近有什么异常吗?

天灾军团办公群 未读消息:除了丢猫之外也没啥事啊……

天灾军团办公群 未读消息:……


巫妖王:屁事没有!!都给我滚回去该干啥干啥!!


吼完这句,阿尔萨斯透过面罩用疲惫的眼神看着克尔苏加德。

克尔苏加德眼眶里的魂火同情地闪了两闪。

就在巫妖王整顿精神想开始和克尔苏加德讲正事的时候:


天灾军团办公群 未读消息:那个啥,蛛魔体型实在是不够圆润……


阿尔萨斯摔了头盔。

他把眼神从那个破头盔上移开的时候笑弯了腰的克尔苏加德忙不迭地直起身来。

“我懂,我懂,”大巫妖说,“——您担心会产生‘操他全家’这种误会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想了想,他小声补上了一句:“……纳克萨玛斯您任命我管辖的那部分亡灵军团——其实也没好哪去。”


阿尔萨斯感到脑阔痛。

他皱着眉用手去揉头皮。

好消息是这次没敲到头盔上。

坏消息是铁手套上缠了一手头发。

巫妖王惊恐地意识到自己正在面临自从转职dk以来的人生第一大危机:

秃头。

评论(5)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