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or Lazy Evil

Lazy Evil gray slime

微博@暮火暗岩_IDIC



他是凡人所封的王,以肉身追逐神灵。

【阿克】这沙雕玩意儿居然还有后续

越写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反正自high产物(


-

克尔苏加德收到了来自巫妖王的消息,要他即刻前往冰封王座。

这消息是由一个憎恶送进来的。那东西试图闯进克尔苏加德的书房;可怜大巫妖花了多少时间把整个纳克萨玛斯收拾得井井有条,哪里想过会遇到这种事情?

憎恶的体格连挤进巫妖门外的走廊都有困难,克尔苏加德听到动静探出头来时它已经剐掉了走廊里的几处灯台——该说幸好这地方没有运输管线经过吗。

巫妖当时正被个推不出的转化方程烦得焦头烂额,简直想破口大骂这他妈是谁造出来的脑残憎恶;结果他口中的“脑残憎恶”见到他之后立刻安静了下来。

“叽里咕噜呜哩哇啦,”它说;浑身漏风的憎恶确实不怎么擅长讲话。

克尔苏加德歪着头看着它。

“叽里咕噜呜哩哇啦!”它又喊了一遍。

这个憎恶的语言中枢大概坏得有点彻底,克尔苏加德想。

那憎恶实在讲不出话来,竟然用手里刀斧在肚子上缝合的间隙里掏了一阵,咣当掉出个金属材质的什么玩意儿来。

然后它一边“呜哩哇啦”一边就想转身走人,结局自然是卡在走廊里动弹不得。

克尔苏加德揉着太阳穴。

招来几个骷髅送走了这坨傻逼之后,他回到书房开始研究那块黏糊糊惨兮兮的金属疙瘩。

这确定不是在哪里负了伤卡在体内的枪头吗。

妈的受伤了自己去维修站啊来我这儿是怎么回事。

而且这点伤有修的必要吗还不如你自己划的那口子严重。

而且这东西看着也不像枪头……

克尔苏加德找了点废弃草稿纸把黏糊糊的铁疙瘩擦干净。

发现这玩意似乎可以撬开。

撬开之后在里面看到了黏糊糊的一团被液体浸透的不知道什么玩意。

大巫妖皱起了不存在的眉毛。——可别说是有人想让这东西给他送信?

他拿了根废弃的笔尖挑起那坨玩意儿。

无药可救。

克尔苏加德转而开始思考有什么人会试图用这种极端的方式给他送信,以及那位神仙都能有办法让一个憎恶找到他的书房为什么还会用这种傻逼方法给他送信。

这个时候阿尔萨斯放弃挣扎,直接在巫妖脑子里喊别管那块铁了也没啥大事就是我想让你来一趟icc。

 

-

 

克尔苏加德见到巫妖王后的第一句话是,“看来天灾军团内部的实体通讯系统还有待加强”……

阿尔萨斯只能对此表示赞同。


评论(2)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